>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入选体育冠军名人堂 波什:有机会回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与波什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正式被选入迈阿密的体育冠军名人堂。热火队另一大核心克里斯-波什表示,球队拥有足够的天赋,有机会重回总决赛。

  体育冠军名人堂旨在表彰那些取得成就,并且在佛罗里达获得认可,以及为体育运动做出贡献的运动员。与韦德一同入选的还有克里斯-埃弗特(网球)和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

  “这是一种荣誉,能和他们一同入选,这对我来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韦德说道,“所以当我接到电话,我马上就答应了。”

  韦德同时透露,为了延长职业生涯,他改变了训练方式。“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帮助热火队赢球。我认为,我正处于篮球比赛的最佳状态,”韦德说道。

  今年2月,波什被检查出肺部有血凝块,导致14-15赛季剩余比赛报销。如今,波什已恢复健康,他正为本月底开始的训练营做准备。“我把这当作第二次机会,”波什说道,“我会好好把握的。”

  休赛期,热火队补强了阵容,包括续约戈兰-德拉季奇,以及签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杰拉德-格林等人。谈及球队的整体实力,波什表示:“从纸面上来看,我们拥有取得成功的所有天赋,我们真的有机会重回总决赛,但我们必须要确保每个人都做好应该做的事。”

  在连续4年晋级总决赛后,上赛季热火队排在东部第10位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31364.shtml report 1145 韦德与波什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正式被选入迈阿密的体育冠军名人堂。热火队另一大核心克里斯-波什表示,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