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电跑将登陆南京 这个秋天约你一起穿越古今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南京青年文化周”的体育展示活动,热波电跑携手南京国际青年节,将于2015年9月底在南京玄武湖公园共同打造“青春南京、城墙电跑”活动,为南京小伙伴带来前卫、炫目的运动体验。

 

  古老城墙搭配炫酷电光 离穿越只差一步之遥

  本次热波电跑南京站在玄武湖公园举办,巍峨的明城墙,秀美的湖泊,不仅让夜跑更加舒适惬意,还为一向以前卫时尚弄潮儿姿态备受年轻人追捧的热波电跑注入了积淀深厚的文化意蕴。

  当时尚的电跑遇到古老的城墙,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碰撞,一定会让每个参与者仿若穿越时空,感受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中秋之际,这样一场集初秋凉夜、荧光潮装、酷炫电音、城墙美景、荧河跑道于一体的跑步活动,必定让你以最健康的姿势瞬间变身第一潮人。无论你是追逐潮流乐享青春,还是城墙漫步重温历史,这都将可能是你生命中最独一无二的中秋体验。

  全球名人鼎力支持 四大明星为你领跑

  这项运动到底有多火爆,看看都有多少名人参与其中便可窥得一斑。BBC Radio主播Jo Whiley、美国超人气演员、歌手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之一The Bachelor(相当于中国的非诚勿扰)获胜者Jef Holm、著名女歌手卡门·伊莱克特拉(Carmen Electra)等都曾参与到全球各地的电跑运动中,就连老牌全美偶像,美国前国家橄榄球联盟传奇外接球手杰瑞-莱斯(Jerry Lee Rice)都受到感染参与了美国洛杉矶站的电跑,并在twitter发布图文倾力支持。与此同时,这项风靡全球的活动得到了US Weekly(美国周刊)、美版Cosmopolitan、Life&Style等众多主流媒体的报道。

  而热波电跑南京站,更是吸引国内四大明星一同助阵: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亚洲圆融天后任家萱Selina、亚洲人气男神炎亚纶、星光舞王周定纬四大名星将作为领跑艺人,与你一同站在起跑线,与你一起High跑不停!

  热波电跑活动亮点:

  亮点一:热波电跑源自美国,要想体验原汁原味的电跑乐趣,自然要复刻欧美原版的大型声光夜景装置。

  绚丽发光柱派对组成的起点、五彩球挂满树梢的波点大陆、发光水母和肥皂泡泡打造的海底世界、雨伞悬挂的雨夜森林、LED打造的缤纷大道、充气糖果熊和冰淇淋装置的糖果园、巨型拱门交错排而成的彩虹桥、科技感十足的巨型充气城堡。

  亮点二:全球知名DJ打造电音派对。

  热波电跑不仅好玩,还很好看、好听。电音是夜跑中不可或缺的完美伴侣。热波电跑将大型荧光装置和顶级电音表演融合在一起,用声光电为所有参与者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身体与心灵的完美盛宴。

  亮点三:全城潮人聚集于此

  标榜自我的热波电跑绝对是潮人汇集的大本营!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同类,一不留神还能邂逅真爱!这里颠覆了人们对跑步者是孤独的印象,强调“群体”、“分享”和“狂欢”。

  活动信息:

  地点:南京市玄武湖公园情侣园龙蟠路入口

  门票价格:普通票198/ VIP398

  附:热波电跑简介

  热波电跑(Electric Run)是一项全程距离为5公里的健康夜跑活动。该活动曾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香港等五大洲17个国家成功举办,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喜爱者。通过5公里的趣味游园探索和流行电音派对将喜爱健康、喜爱电子音乐和关注流行文化的青年聚集起来,利用现场音乐和氛围的力量使“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具象化,带领青年人将正向价值观和积极健康的生活运动习惯变为一种时尚。

  2014年,Electric Run活动首次由国内领先的跨媒体音乐营销服务公司热波传媒独家引进中国内地,落地深圳。2015,热波电跑再次来袭,一场电音荧光夜跑的旋风将席卷中国大陆——从8月22日1万余人参与的深圳站开始,热波传媒将会把热波电跑带到北京、上海、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39717.shtml report 2146 作为“南京青年文化周”的体育展示活动,热波电跑携手南京国际青年节,将于2015年9月底在南京玄武湖公园共同打造“青春南京、城墙电跑”活动,为南京小伙伴带来前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