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自曝伤情恢复良好 盼骑士完成磨合新季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欧文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自己如今感觉良好,不过具体何时能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同时在他看来,希望骑士能尽快完成磨合,从而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

  上赛季季后赛中,欧文左膝骨折,之后进行了手术,当初骑士官方给出的欧文康复时间约为3到4个月,这意味着他有望赶上新赛季的季前赛。

  然而此前有消息称,欧文可能需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打比赛。据欧文本人透露,如今自己恢复情况良好。

  “我感觉很好,”欧文说道,“一直都在处理这个问题。显然,这是一次很糟糕的伤病经历,但是在今年夏天我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显然正在以正确的方式前进。”

  尽管如此,欧文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上赛季常规赛中,欧文场均出场36.4分钟,能送出21.7分5.2次助攻1.5次抢断。

  骑士上赛季总决赛中遗憾输给勇士,无缘总冠军。今年休赛期,骑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在欧文看来,希望骑士能尽快完成磨合,从而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

  “不论我的复出时间表如何,对于球队而言,在新赛季中也能够去争夺冠军,”欧文坦言,“当然只要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大家的目标一致,显然就没有问题。”

  从上赛季情况来看,磨合对于骑士来说,显然很重要,在赛季之初,骑士仅取得19胜20负的战绩,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骑士渐入佳境,在最后63场比赛中(包括季后赛),他们取得了48场胜利。

  “我们当时在11月、12月以及1月中表现不佳,不过在全明星比赛之后我们逐渐找到感觉。接下来我们将会做好准备。”欧文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39747.shtml report 1325 欧文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自己如今感觉良好,不过具体何时能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同时在他看来,希望骑士能尽快完成磨合,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