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谁遭爆冷 泰达申鑫生死相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本周末,中超第26轮将全面开战。在争冠与保级愈来愈充满悬念与玄机之际,似乎每一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本轮,广州恒大、上海上港都将面临保级球队的死拼,谁能拿到3分,不仅影响到冠军的走向,也关系到富力、贵州保级的命运。而鲁能、国安本轮的对手,虽然并没有保级的威胁,但无论是江苏舜天,还是上海申花,都是不好啃的骨头。对于保级的难兄难弟来说,本轮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天津泰达与上海申鑫之间的生死决战。谁能从对方手中抢到一根救命稻草,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泰达主场胜

  主要看点:难兄难弟保级生死大战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泰达6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对阵申鑫,泰达取得3胜2平。上轮战罢,申鑫、泰达分别排名倒数第一、第二,此役生死大战,无疑相当惨烈。和泰达想要全取三分一样,申鑫如今也没有放弃,甚至在球队内部看来,这将几乎是球队争取留在中超的“最后机会”。对于泰达队来说,当下面临的困难重重。上轮比赛中受伤的周海滨,恐怕很难出现在和申鑫的比赛中。另外一名进攻核心瓦格纳此役也将累计黄牌停赛。对于阿里汉而言,在失去“烈鸟”之后,泰达队的进攻体系始终都没有找到感觉,此番失去两名中场主力,对于球队的打击可想而知。

  上海申鑫虽然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中甲,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最后一丝救赎自己的机会。本周末,除了申鑫将客战泰达之外,另外两个保级对手富力与人和,分别对阵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在申鑫内部看来,客场从泰达手中抢到3分,这几乎是球队争取留在中超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取胜,距离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只有4分,甚至可能将同倒数第三名的差距,缩小到5分。届时联赛还剩四轮,似乎一切皆有可能。过去三年,申鑫队三次远征天津,从未取得胜利(2平1负),且一球未进。不过这一次,申鑫的计划是要全力争胜,但需要做足心理准备。上半程首回合,泰达客场1-0战胜申鑫。此番再度较量,到底是泰达双杀申鑫,还是申鑫客场复仇,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9月19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陕西电视台体育休闲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天气:晴, 17℃~26℃,北风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40647.shtml report 8997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本周末,中超第26轮将全面开战。在争冠与保级愈来愈充满悬念与玄机之际,似乎每一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本轮,广州恒大、上海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