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将迎战领头羊 石雪清:战延边只接受胜利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本报记者 赵健

  本周六,大连阿尔滨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迎来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主场迎战领头羊延边长白山。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延边队的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平局都不接受。”

  大连阿尔滨一方与延边长白山的比赛已经成为焦点之战,胜者很可能获得本赛季中甲冠军,并完成冲超。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而这几天总经理石雪清也一直在基地和俱乐部之间往返奔波,整个俱乐部上下都在积极地为这场“天王山之战”做赛前准备。

  本赛季延边长白山从半程发力一直领跑中甲积分榜,他们毫无疑问是今年中甲联赛中综合表现最优秀的球队。本场比赛的3分双方都想拿,如果延边长白山取胜就将领先一方9分,几乎提前完成冲超;而一方取胜双方积分分差缩小至3分,实现8连胜的同时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也增大。谈到这个强大的对手,石雪清说:“对手整体实力确实很强,我也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比赛,本轮与他们交手难度不小。但足球比赛之所以魅力很大,就因为实力强未必能赢球,有优势未必就是赢家。”同时石雪清还强调了本场比赛必须取胜的要求,“我们这场比赛备战一定要全力以赴,主教练会调整好球队的整体状况,我的要求是必须要获胜,平局都不接受!主要因为身后其他对手追的太紧,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

  在石雪清看来,一方取胜的可能要更大一些:“我认为我们实力更强,因为最近几轮我们已经取得7连胜,而对手最近7轮4胜1平2负,至少这个阶段我们的表现要比他们好很多,尤其上轮我们客场3:0战胜北理工,而且我们没有尽全力,相反延边队却0:1输给松江,形势直接缩短了对手的领先优势。综合考虑这场胜率五五开,如果再加上主场球迷的因素,我们就是5.5比4.5,一方相对占优,这场球赢下的可能性很大。”

  本轮比赛之前一方连胜7场,而且连续8场不失球,球队的防守造就了积分榜上的逆袭,石雪清也将目前的防线视为本场的制胜法宝:“球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防守上,从数据上看我们连续8场比赛不输球,虽然防线上每个球员并不特别突出,但这大半年的努力把我们的防守体系改造的很完善,让我们的整体运转很有能力,这也是教练组和队员的功劳。”

本报记者 赵健 本周六,大连阿尔滨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迎来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主场迎战领头羊延边长白山。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延边队的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平局都不接受。” 大连阿尔滨一方与延边长白山的比赛已经成为焦点之战,胜者很可能获得本赛季中甲冠军,并完成冲超。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而这几天总经理石雪清也一直在基地和俱乐部之间往返奔波,整个俱乐部上下都在积极地为这场“天王山之战”做赛前准备。 本赛季延边长白山从半程发力一直领跑中甲积分榜,他们毫无疑问是今年中甲联赛中综合表现最优秀的球队。本场比赛的3分双方都想拿,如果延边长白山取胜就将领先一方9分,几乎提前完成冲超;而一方取胜双方积分分差缩小至3分,实现8连胜的同时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也增大。谈到这个强大的对手,石雪清说:“对手整体实力确实很强,我也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比赛,本轮与他们交手难度不小。但足球比赛之所以魅力很大,就因为实力强未必能赢球,有优势未必就是赢家。”同时石雪清还强调了本场比赛必须取胜的要求,“我们这场比赛备战一定要全力以赴,主教练会调整好球队的整体状况,我的要求是必须要获胜,平局都不接受!主要因为身后其他对手追的太紧,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 在石雪清看来,一方取胜的可能要更大一些:“我认为我们实力更强,因为最近几轮我们已经取得7连胜,而对手最近7轮4胜1平2负,至少这个阶段我们的表现要比他们好很多,尤其上轮我们客场3:0战胜北理工,而且我们没有尽全力,相反延边队却0:1输给松江,形势直接缩短了对手的领先优势。综合考虑这场胜率五五开,如果再加上主场球迷的因素,我们就是5.5比4.5,一方相对占优,这场球赢下的可能性很大。” 本轮比赛之前一方连胜7场,而且连续8场不失球,球队的防守造就了积分榜上的逆袭,石雪清也将目前的防线视为本场的制胜法宝:“球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防守上,从数据上看我们连续8场比赛不输球,虽然防线上每个球员并不特别突出,但这大半年的努力把我们的防守体系改造的很完善,让我们的整体运转很有能力,这也是教练组和队员的功劳。”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42842.shtml report 1811 本报记者赵健本周六,大连阿尔滨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迎来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主场迎战领头羊延边长白山。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延边队的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