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已决定明夏离开拜仁 克洛普成继任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瓜迪奥拉在拜仁已经度过了两个多赛季的时间,然而在从海因克斯手中接过一直三冠王球队后,瓜迪奥拉治下的拜仁,无论是战绩还是对于比赛的掌控都让各方批评不止,诸如埃芬博格和马特乌斯这样的拜仁名宿,都曾公开对瓜迪奥拉的战术打法大肆批评。

  欧冠小组赛首轮,做客希腊的拜仁延续了此前联赛中的糟糕状态,如果不是穆勒在下半时误打误撞地将传中传进球门,拜仁面对奥林匹亚科斯的铁桶战术,不知要何时才能够打破僵局。而长时间半场围攻的后果,就是后防线过于压上,在被对手打反击时往往会弄得手忙脚乱,而这也正是此前两个赛季,拜仁在欧冠半决赛分别被皇马和巴萨淘汰的重要原因。

  瓜迪奥拉同拜仁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西班牙教头会续约吗?至少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对德国媒体的一系列报道进行总结之后,得出的结论是否定的。《每日体育报》分析,瓜迪奥拉其实已经决定不再同俱乐部续约,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目前只是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时机对外正式公布而已。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话,似乎也从侧面佐证了这一点:“如果瓜迪奥拉最终离开球队,这一切也并非世界末日。”

  那么瓜迪奥拉的继任者将会是谁?德国媒体普遍看好目前赋闲在家的克洛普入主安联。克洛普的执教水平毋庸置疑,自2008年接手多特蒙德以来,克洛普为大黄蜂带来了两次德甲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以及两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尤其是在2011-12赛季,多特蒙德在力压拜仁卫冕德甲的同时,更是制造拜仁三亚王耻辱的“元凶”之一。

  克洛普本人也表示在休养一个赛季后,自己将会在下个赛季重新出山,“对于我来说,这段时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自己充电。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并没有如同我想象的那样困难,因为我发现我对于读书或是安静地去做点什么体育运动再次萌生了兴趣。”而多特CEO瓦茨克也认为,拜仁是最有机会得到克洛普的球队,“在慕尼黑,一切事情都会变得完美。”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45901.shtml report 1658 瓜迪奥拉在拜仁已经度过了两个多赛季的时间,然而在从海因克斯手中接过一直三冠王球队后,瓜迪奥拉治下的拜仁,无论是战绩还是对于比赛的掌控都让各方批评不止,诸如埃芬博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