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鲁能国安本轮皆战强敌 上港登顶最好时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周末,中超倒数第5轮全面开打,其中恒大、鲁能和国安的对手都比较强(恒大VS富力、鲁能VS申花、国安VS舜天),上港则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人和,一旦恒大在富力身上没法全取三分,那么上港很有可能在本轮过后重新登顶。

  目前中超依然是四强争冠的局面,不过排名第三的鲁能距离榜首有5分的差距,排名第四的国安则有7分的差距,无论是鲁能还是国安,想要逆袭夺冠,难度都不小,对他们来说,争第三从而保住下赛季的一个亚冠资格赛的席位才是比较现实、也比较合理的。

  

  而恒大与上港的冠军争夺已经趋于白热化,上一场恒大客场大胜上港,积分反超对手2分重返榜首,不过本轮恒大将迎来广州德比,虽然富力本赛季成绩糟糕目前还在保级区边缘徘徊,但从两队的交锋历史来看,富力并不落下风,而且最后的5场比赛对于富力来说每一场都是生死战,即使实力不如恒大,相信富力也会拼到最后一刻。因此,对于恒大来说,这场广州德比不好打。

  

  上港本轮的对手是人和,双方的本赛季第一场交锋,上港在客场0-2完败对手,让人颇感意外。此番再次相遇,又是主场作战,上港不会给对手机会了。人和目前和富力近况一样,都是保级区的难兄难弟,不过人和接下来打完上港后,还要连续面对恒大和鲁能,保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如果上港能够在主场顺利拿下人和,而恒大无法在富力身上拿到三分,那上港很有可能重新夺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恒大还是上港?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到底归属于谁?对于恒大来说,他们的优势在于阵容的深度,不过他们需要为亚冠而分心;对于上港来说,他们只需一心专注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55470.shtml report 1061 本周末,中超倒数第5轮全面开打,其中恒大、鲁能和国安的对手都比较强(恒大VS富力、鲁能VS申花、国安VS舜天),上港则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人和,一旦恒大在富力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