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有意明夏3000万回购莫拉塔 波巴流感恐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皇马或明夏3000万回购莫拉塔

  在欧冠客场战胜曼城后,尤文可谓士气大振,回到联赛向着首胜发起冲击,然而在周末联赛开始之前,有意大利媒体消息称, 尤文中场波巴由于流感缺席了球队训练。此外皇家马德里有意在明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尤文前锋莫拉塔。

  在球队欧冠击败曼城的比赛中,波巴表现出色,他助攻曼朱基奇打进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不过这名法国中场由于流感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尤文在其官网上证实,"波巴因为轻度流感症状而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文章中还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波巴是否会因此而错过周末和热那亚的联赛。

  莫拉塔来到尤文后表现非常出色,在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莫拉塔还打进一球帮助尤文2-1绝杀曼城。《米兰体育报》认为,皇马准备在明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来购回这名西班牙前锋。不过该报还认为,尤文图斯会尝试在冬歇期时和莫拉塔续约,他们会为莫拉塔提供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合同。

  莫拉塔和尤文的合同原本到2019年到期,而意大利媒体称,如果续约,莫拉塔的年薪将涨到35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也表示,尤文图斯方面正试图劝说莫拉塔的经纪人,希望他们能取消回购条款。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56238.shtml report 1337 皇马或明夏3000万回购莫拉塔在欧冠客场战胜曼城后,尤文可谓士气大振,回到联赛向着首胜发起冲击,然而在周末联赛开始之前,有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尤文中场波巴由于流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