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宣布比尼任女足主帅 于洪臣:签约因4点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8日 报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晒帅,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女足新任主帅的人选,法国女足教父布鲁诺·比尼将接替郝伟执教中国女足,双方签约4年,他将率领中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在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中国女足在8月中旬启动了选帅工作,总共收到了11位教练的申请,9位境外,2位国内。其中比尼的准备非常充分。”

  世界杯结束之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呈,随后中国足协就启动了选帅程序,于洪臣介绍说:“中国女足在8月中旬启动了选帅工作,总共收到了11位教练的申请,9位境外,2位国内。其中比尼的准备非常充分。”

  在女足热身赛的当天宣布新任主帅人选,地点也选择在了偏僻的渭南,这多少显得有些仓促,对此于洪臣解释说:“这也是依据程序进行的,因为前天我们才正式签订了工作协议。我们昨天先后抵达了西安,布鲁诺到了之后就来观看训练,可以说已经融入了球队,今早也开了动员会。”

  多达11名候选人的情况下,布鲁诺为何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女足的新任主帅呢,于洪臣表示:“我们签到了2019年,就是法国世界杯结束。签约鉴于几方面:1、他对中国了解,体现出了诚意和态度。2、他自身的经历和经验丰富,成绩非常显著。3、他在队伍的管理方面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另外他知识渊博,自己作曲填词,最重要的是 有非常好的亲和力。”

  布鲁诺本人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的4年合约将会受到成绩指标的限制,对此于洪臣表示:的确是有任务指标,但这不是唯一。如果成绩指标不理想的话,我们也会有自己的一些措施。以前在处理外教上有很多问题,但足协已经有总结和反思。中国足协将做到3点,保驾护航、到位不越位,到位不缺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55&paper.cmsUrl= report 38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于洪臣:4点优势锁定布鲁诺 足协保驾不越位不缺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