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对穆帅14战仅1胜 枪手或为蓝军送3分大礼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英超第6轮蓝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5轮联赛过后仅积4分的切尔西急需一场胜利来让自己反弹复苏,而在欧冠首战遭遇失利的阿森纳则要尽全力避免遭遇两连败。伦敦德比一触即发,虽然切尔西的近况更不堪,但鉴于他们在最近几年对阵阿森纳时的巨大优势,枪手或许将为困境中的蓝军送来三分大礼。

  

  狂人是教授的克星

  穆里尼奥-温格的克星

  从2004年至2007年,再从2013年至今,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与温格的阿森纳一共交手14次,穆里尼奥的战绩是7胜6平1负,温格唯一的胜绩是今年8月份的社区盾杯上1-0小胜蓝军。这样一边倒的优势,使得周六伦敦德比胜利的天平向蓝军倾斜。

  

  蓝军英超最近6个主场对阵枪手战绩

  斯坦福桥-枪手的噩梦

  过去6个赛季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做客斯坦福桥的战绩是1胜5负,进6球丢17球,输球的概率达到83%,而他们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于2011-12赛季,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枪手客场击败蓝军送给对手联赛两连败,而当时切尔西的主帅是有“狂人二世”之称的“小鸟”博阿斯。那场比赛中进球的双方球员兰帕德、马塔、范佩西和桑托斯都已经离队,而切尔西队长特里和枪手前锋沃尔科特或许会成为本周六伦敦德比的重要球员。

  

  边路防守成切尔西最大弱点

  最弱的防守-切尔西

  本赛季英超联赛切尔西已经丢掉了12个球,是全英超防守最烂的球队,没有之一。而在他们的防线中,边路防守则是最大的软肋,上赛季最佳右后卫已经是英超边锋们的最爱,本场比赛很可能被穆里尼奥放下板凳席,新援巴巴很可能出现在首发左后卫上,而西班牙人阿兹皮利奎塔则回到他熟悉的右后卫位置。

  

  把握得分机会差是阿森纳最大弱点

  低迷的锋线-阿森纳

  不过面对切尔西的疲软防线,枪手或许也是很难攻破。毕竟5轮联赛过后枪手只打进5球,其中一个还是对手的乌龙球,坐拥厄齐尔、卡索拉等传球大师的枪手进球如此至少,可见由吉鲁领衔的锋线实力一般,或许他们唯一值得依赖的是周中欧冠打进一球的小老虎沃尔科特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00849.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英超第6轮蓝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5轮联赛过后仅积4分的切尔西急需一场胜利来让自己反弹复苏,而在欧冠首战遭遇失利的阿森纳则要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