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上诉只是程序能接受结果 我们需摆正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8日 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茅台,两队一方急于冲击冠军,另外一方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谁都不肯退让半步。贵州队赛前发布会下午3点30分开始,主教练宫磊表示:“昨晚抵达上海,感觉我们队大家的情绪非常高涨,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期望,双方任务都很重,我们是保级,上港要争冠。双方在力争抢分上都很重视。上海是中超强队,打法特征很明显。我们队员的士气和自信心处于上升期。这也支持我们在客场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

  谈到上一场打申花赛后的上诉,宫磊表示:“我们队上诉只是一个程序,对于上诉的结果,我们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比赛结果无法改变。我们必须向前看,把注意力放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对于桑托斯的缺席,宫磊表示,他是球队的强力攻击点,缺席肯定有一定影响,但是“我们队也还有其他人选可以出任这个位置。”

  另外谈到上港对金周荣的停赛,宫磊表示:“上港后防线人员不太充裕,但他们毕竟是主场作战,控球和进攻上还是有一定优势。应该说人员缺席两队互有影响,但影响都可以弥补。”

  接下来贵州茅台将分别与中超的G4球队交手,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对此宫磊表示:“最低保级线还很难说,我们必须把位置摆正,去拼对手,根据对手做有针对性的安排。从此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在面对实力比我们强的球队时,往往有比较好的发挥,这也是我们队的一个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57&paper.cmsUrl= report 1331 (搜狐体育裴力9月18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茅台,两队一方急于冲击冠军,另外一方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谁都不肯退让半步。贵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宫磊:上诉只是程序能接受结果 我们需摆正位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