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对阵人和优势不大 吉安缺阵无碍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8日 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茅台,两队一方急于冲击冠军,另外一方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谁都不肯退让半步。

  上港的赛前发布会下午5点举行,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我们准备得还是不错,球员的训练都很努力,不走运的是,金周荣停赛,于海回避条款也不能上,我们的前锋吉安因伤无法出场,希望下一场吉安能够复出。总体来说我们的准备工作还是不错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记者问到埃里克森,对方前锋桑托斯缺席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森兴奋地挥了挥手臂,似乎非常愿意听到这样的消息。“桑托斯是贵州队的得分手,很好的射手,他对贵州队非常重要,但一般我们是金周荣来盯防他,但金周荣本场比赛也不能出场,所以对于我们也没有特别大的优势。”

  另外在被问到吉安缺席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也有其他的措施,其实吉安赛季中段才来我们队,他没来之前,我们半个赛季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一直在联赛前两名。吉安缺阵并不能成为其他球员不努力的理由,其他球员应该发挥良好的作用,表现自己的实力,去赢得比赛。”

  谈到球队目前存在的压力,埃里克森表示:“压力对于足球运动员都是存在的,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并不认为,这场比赛会承受更大的压力,有时候承受一定的压力,对于队员非常重要,因为承受一定压力,队员会有好的发挥。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只要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仍然有可能在联赛中登顶,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队员吕文君与埃里克森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吕文君表示,破密集防守和防反击,对于球队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两个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58&paper.cmsUrl= report 1619 (搜狐体育裴力9月18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茅台,两队一方急于冲击冠军,另外一方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谁都不肯退让半步。上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