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马夺冠热门欲破赛会纪录 世界小姐参加公益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与会选手合影
与会选手合影


  9月18日上午,2015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选手见面会在国家会议中心——2015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召开。见面会上,组委会邀请了埃塞俄比亚特邀选手BERHANU TOLCHA (伯哈努•托勒查)、ABEBECH BEKELE (阿贝贝•贝克勒),来自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公益明星跑者代表——奥运冠军钱红、世界小姐于文霞以及参加过24届北马的平民选手代表刘宝江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世界小姐于文霞 


  作为本次北马的最大夺冠热门,年轻小将托勒查曾经获得2013年迪拜马拉松亚军,并创造了2小时04分48秒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托勒查表示:“今年北马调整了路线,赛道将更加平坦。如果比赛当天天气状况好且配速合理的话,我有信心打破同胞沃尔德格贝里尔在2013年创造的2小时07分16秒的赛会纪录。”

公益明星代表奥运冠军钱红
公益明星代表奥运冠军钱红
曾参与北马24届的平民跑者
曾参与北马24届的平民跑者
特邀运动员
特邀运动员


  除了全程项目,北马还今年还设有公益跑和亲子跑等其它参与形式。出席见面会的奥运冠军钱红和世界小姐得主于文霞就将参与今年的公益跑活动,将跑步与公益相结合。此外,在北京马拉松35周年之际,组委会今年还特意邀请了一位参加过24届北马比赛的平凡跑者与媒体见面。今年55岁的刘宝江自1986年第6届北马开始参赛,之后的30年只缺席过5次。他给普通跑者的建议是,“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之前的热身、之后的放松必须认真的做。无论水平多快或多慢,开头必须要稳住,要压着跑,因为过了20K,才是真正的马拉松”。

运动员见面会现场
运动员见面会现场


  第35届北京马拉松将于周日上午7时30分在天安门广场发枪起跑。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61&paper.cmsUrl= report 3299 与会选手合影9月18日上午,2015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选手见面会在国家会议中心——2015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召开。见面会上,组委会邀请了埃塞俄比亚
(责任编辑:大A) 原标题:北马夺冠热门欲破赛会纪录 世界小姐参加公益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