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英足总将调查穆帅辱骂伊娃事件 或遭五场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曝穆里尼奥将面临五场禁赛
曝穆里尼奥将面临五场禁赛


  北京时间9月18日,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因为在英超首轮,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疑似用“粗口”辱骂女队医伊娃,《卫报》报道,英足总方面将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如果证实穆里尼奥违反了英足总的规定,那么切尔西主帅将会被禁赛5场。

  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因未得到允许,队医伊娃在看到阿扎尔受伤后冲入场内治疗,这惹恼了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他看来,在球队落后的时候,这样的举动是不职业的表现,“不管你是球衣管理员,还是医生,或者是球场管理员,都要懂比赛。我当时能确认阿扎尔没有严重问题,他只是被撞了一下,但我的医疗工作人员们一下子就冲进去,太天真了。”而且穆里尼奥不仅仅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怒斥伊娃,有唇语专家解读,穆里尼奥还爆粗口辱骂女队医:XX养的,赶紧离场吧,真TM见鬼了!

  并且从那场比赛后,伊娃便遭到穆里尼奥的禁赛,禁止她同球队一起参加比赛,并且狂人对此事至今也没有再多的解释,或者说道歉。

  即使英国媒体曾报道,对于这起事件,切尔西内部人员大多数是支持队医伊娃的,并且很多媒体表示,这只不过是穆里尼奥在输球后的发泄,而不幸,伊娃成了“牺牲品”。

  最近也有消息说,伊娃要求穆帅公开道歉,并寻求法律建议,甚至有可能起诉切尔西。并且老板阿布对穆帅公开批评伊娃引起争议也感到生气,但穆里尼奥方面并没有低头的意向。

  这次,媒体和球迷站在伊娃这边:穆里尼奥只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但对于伊娃来说,她的第一职责是为球员健康着想,至于胜利,不能凌驾于健康之上。

  不仅如此,FIFA首席医疗官也加入声援伊娃的运动中:医学方面和医学诊断方面,主教练无权发话。

  在社交网络上,伊娃感谢外界对自己的支持:我要感谢球迷们对于我的巨大支持,真的是非常感谢。媒体认为,这是伊娃对穆里尼奥的回应,谁对谁错,公道自在人心。

  天空体育公布了穆里尼奥当时怒斥伊娃的录像,当时,切尔西主帅很可能冲着两人说出了类似“son of a bitch”(狗娘养的)这样的粗口。据悉,英足总在8月8日就收到了一份有关此事的控诉,相关机构已经通过录像来调查事件真相,而穆帅很可能遭受处罚。按照英足总的规定,球员和教练禁止在比赛中使用无礼、带有攻击性和侮辱性的语言和手势。如果穆里尼奥被证实使用“污言秽语”侮辱队医伊娃的话,他就会收到禁赛5场的罚单。

  切尔西在新赛季英超开局不佳,前5轮仅仅拿到4个积分,落后榜首的曼城11分之多,如果穆里尼奥再遭到5场禁赛,这对于刚刚有复苏迹象的英超冠军而言可谓雪上加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32288.shtml report 1924 曝穆里尼奥将面临五场禁赛北京时间9月18日,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因为在英超首轮,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疑似用“粗口”辱骂女队医伊娃,《卫报》报道,英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