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K教练挺科比延迟退役 赞高中时期飞侠胜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美国男篮主帅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表示,如果科比新赛季能保持健康,那么将有望延迟退役期。

  上赛季科比因伤提前报销,近日有消息源称,科比已经被医生允许参加所有与篮球相关的活动,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完全康复。

  其实近年来,科比饱受伤病以及年龄等因素困扰,再加上明年夏天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科比届时将会选择退役。不过老K教练则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科比有望延迟退役时间。

  “他遭遇了几次严重的伤病,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我并不认为这将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因为他有用不完的斗志,他可以打。他保持健康就能够一直打下去。”老K教练说道。

  在执教美国队期间,老K教练曾与科比合作过,对于科比,他显然很了解。在老K教练看来,科比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

  “科比的求胜欲望能够比肩史上任何一位球员,”老K教练坦言,“他就是个杀手。我认为他很好执教,很多时候他会告诉你,‘我已经准备好做这个了。’他知道你要说什么,因为他太聪明了,并且才华横溢。”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当初是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联盟,而在NBA历史上,像麦蒂、加内特、詹姆斯等球员也有类似的情况。在老K教练看来,科比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高中生球员,同时他还表示,如果从高中时期的表现来看,那么科比胜过迈克尔-乔丹。

  “在我见到过的所有高中生球员中,科比是最出色的一位,他是这个年龄段球员的先锋者,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得分能力,他能做任何事情,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孩子,”老K教练说道,“他让我想起了乔丹。但高中时期的乔丹并没有像他那么出色。乔丹在大学时候的表现和科比在高中时期的表现特别相似。”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37515.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美国男篮主帅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表示,如果科比新赛季能保持健康,那么将有望延迟退役期。上赛季科比因伤提前报销,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