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 江苏队上海队两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18日下午,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第二轮战罢,夺冠大热门江苏队击败劲敌北京队,与上海队同积4分领跑。明天上午举行的第三轮,江苏队和上海队将直接对话。

  上午举行的第一轮比赛,拥有王晨星和於之莹的江苏队、拥有芮乃伟和唐奕的上海队分别轻取陕西队和青海队,拥有曹又尹和张佩佩的北京队力克拥有陈一鸣、郑岩(首轮未出场)和蔡碧涵的广东队。

  下午举行的第二轮,江苏队力克劲敌北京队。芮乃伟和唐奕均获胜,上海队2-0河北队。广东队由郑岩替下蔡碧涵,2-0胜江西队。

  两轮战罢,各队积分如下:

  队伍 积分

  江苏 4

  上海 4

  湖北 3

  厦门 3

  河北 2

  北京 2

  湖南 2

  浙江 2

  山西 2

  黑龙江 2

  山东 2

  广东 2

  陕西 2

  内蒙古 2

  煤矿体协 1

  江西 1

  福建 0

  青海 0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39179.shtml report 587 9月18日下午,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第二轮战罢,夺冠大热门江苏队击败劲敌北京队,与上海队同积4分领跑。明天上午举行的第三轮,江苏队和上海队将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