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加西亚头球破门 中国女足暂0-1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女足在陕西渭南体育中心与来访的西班牙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球队新任主帅法国人比尼出场在看台上,而本 场比赛的临场指挥则是交由助理教练马永康完成。结果凭借加西亚的头球破门,西班牙女足在上半场暂时1比0领先。

  比赛开场仅第1分钟,迪巴诺便直接一脚吊射攻门,不过并没有威胁到王飞镇守的球门。比赛第7分钟,中国队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随后将 球转移到右侧空当,只可惜插上的吴海燕在底线附近回传后被对方后卫解围。比赛第9分钟,西班牙队右侧开出角球,不过没有形成威胁。

  比赛第11分钟,唐佳丽沿中路强势突破,但在随后分到右路时被对方断球。比赛第14分钟,詹妮弗禁区外远射攻门,结果被吴海燕顶出底线 ,随后西班牙左侧角球发出,埃尔南德斯被吹罚进攻犯规。比赛第16分钟,赵容在中场附近蹬踏被黄牌警告,对方的詹妮弗嘴角出现了流血 的情况,随后西班牙用阿曼达将其换下。

  比赛第22分钟,马塔-莫亚对韩鹏犯规,中国女足获得了一个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随后韩鹏亲自主罚,结果被对方门将单拳击出底线 。比赛第26分钟,马塔-鲁达右路传中,纳里亚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30分钟,王霜中路带球分边,吴海燕接球后杀入禁区右侧传中, 不过传到了包抄到位的王珊珊身后,随后韩鹏再次起球,结果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

  比赛第33分钟,娜塔莉禁区前沿接球后射门高出。比赛第38分钟,王霜和王珊珊在禁区内打出撞墙配合,只可惜对方球员抢在王霜射门之前 将球破坏。比赛第42分钟,西班牙队左侧开出角球,加西亚后点头球破门,西班牙队暂时1比0领先。(鲍文龙)

  中国女足出场名单:12-王飞;24-薛娇、2-刘杉杉、14-赵容、5-吴海燕;23-任桂辛、25-张睿、11-王霜、18-韩鹏、13-唐佳丽;9-王珊珊

  西班牙女足出场名单:1-多罗里斯;4-米兰妮、5-加西亚、15-思薇雅、17-马塔-鲁达;14-纳里亚、18-马塔-莫亚、8-迪巴诺、20-埃尔南 迪斯、10-詹妮弗(20’21-阿曼达);7-娜塔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42078.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女足在陕西渭南体育中心与来访的西班牙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球队新任主帅法国人比尼出场在看台上,而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则是交由助理教练马永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