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投篮没太大问题 队友离开球队将迎新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18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CBA体测北区的测试在沈阳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了第二天的测试。今天测试的项目是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夏天刚做完肩部手术的孙悦顺利通过测试,他表示如今投篮没太大问题,随着李根陈磊离开,全队要迎接全新的挑战。

  2分钟强度投篮全队达标要求为,报名人数的60%以上队员投篮达标即可,北京队顺利通过。“强度投篮测试的关键是把心态调整好,不要紧张,平时练习的时候大家过的成功率都挺高的,”孙悦说。“测试的时候有计时和计数,可能心理可能产生一些变化。”

  夏天刚做完肩部手术的孙悦三分球24中16,轻松通过测试。他说:“现在投篮稍微有一点点影响,没有太大问题,主要就是不能参加对抗。”

  肩部还尚未痊愈的孙悦使用了球队里唯一一个“三选二”的名额。“三选二”即在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中选择两个项目进行成绩换算。这样,孙悦放弃了主要运用上肢力量的负重卧推测试。

  孙悦表示:“和队里协调了一下,现在腰也不好,肩膀也不好,尽量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吧。”

  新赛季,李根和陈磊都离开了球队,球队的阵容深度有所降低,那么这对于北京队来说,是挑战吗?孙悦答道:“每年球队都会面临很多的困难和挑战,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坏事,面临全新的挑战的时候,大家都对自己要求要更加严格,要承担的也会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47424.shtml report 628 (搜狐体育吴頔9月18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CBA体测北区的测试在沈阳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了第二天的测试。今天测试的项目是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