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正式致函香港足协 调查球迷嘘国歌事件

来源:新华社
香港足球总会收到国际足联纪律调查通知
香港足球总会收到国际足联纪律调查通知

  新华社香港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香港足球总会18日发布消息称,国际足联于9月15日致函予香港足球总会,表示已就中国香港队9月8日在主场对卡塔尔队赛事期间所发生的事件展开纪律调查。

  香港足球总会行政总裁薜基辅表示,引起国际足协关注的首宗事件,是有香港球迷故意向比赛场区投掷一个小盒(250毫升的纸包柠檬茶),投掷目标是卡塔尔的10号球员。另一宗事件则为部分香港球迷赛前在国歌奏起时发出嘘声。

  国际足联指出,这两宗事件涉嫌违反了国际足联条例和国际足联球场安全及保安条例。

  国际足联要求香港足球总会于9月22日前向其提交相关资料。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于下一个会议审视这些资料和其他证据,以决定是否需要作出处分。

  薜基辅说:“香港足球总会虽然已多次呼吁球迷自律,但仍然因少部分球迷的行为而令本会有机会受到处分,本会深表遗憾。”

  中国香港队9月8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较量中以2:3不敌卡塔尔队,遭遇首场失利。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53474.shtml report 1043 香港足球总会收到国际足联纪律调查通知新华社香港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香港足球总会18日发布消息称,国际足联于9月15日致函予香港足球总会,表示已就中国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