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或轮换格策回首发 瓜帅为穆勒拒爱徒罚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做客波伦法尔托球场挑战升班马达姆斯塔特。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4轮,拜仁4战全胜,进12球失2球,暂时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达姆施塔特的表现也不赖,1胜3平保持不败,进4球失3球,排名第11。上轮联赛,拜仁主场2-1逆转奥格斯堡,莱万和穆勒各入一球;而达姆施塔特则凭借中卫苏隆的进球,客场1-0爆冷击败勒沃库森,赢得赛季联赛首胜。周中的欧战赛事,拜仁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3-0攻克希腊魔鬼主场,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喜迎开门红。比赛中,穆勒2球,格策建功。目前,拜仁队内穆勒、格策以及新星科曼的状态都十分不错。而新援科斯塔在度过赛季初的蜜月期后,表现略有下滑。

  伤病方面,拜仁的老病号情况依旧,罗贝里组合、巴德施图伯、基希霍夫、格林、贝纳蒂亚、库尔特、魏劳赫、施塔克等都无法出战。升班马的伤兵不多,帕拉廷斯、芬格尔、卡兹米、沃尔克倦勤。

  历史战绩

  两队历史上交手机会十分有限,4次碰面全部是在联赛里,拜仁3胜1平,进10球失4球保持不败。两队最后一次遭遇是在81-82赛季德甲,拜仁当时主场4-1大胜对手。

  穆勒状态惊人

  新赛季,拜仁乃至全德甲状态最好的球员非穆勒莫属。联赛4轮打进6球,欧冠1场2球,近5场打进8球,如此数据实在令人瞠目。射门靴牢牢在握,穆勒却很注意帮助队友找回得分感觉。继联赛对阵勒沃库森时将点球机会让给罗本,助荷兰飞侠破荒后。周中的欧冠,穆勒原本还想将最后时刻的点球留给蒂亚戈,结果被瓜迪奥拉制止。穆勒解释当时情况,“蒂亚戈有意自己去罚这个点球,我当然没问题啊,我是个团队球员,我不介意让他罚,但是教练传来的信号是,我应该去罚这个点球。”最终,穆勒轻松完成瓜帅嘱托。

  格策有望首发

  相比在国家队的地位,格策在拜仁似乎总是无法锁定一个稳固的主力位置。近几场赛事,格策再次回到板凳席。不过周中的欧冠,格策替补登场后破门,帮助拜仁锁定胜局。对于格策,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毫不掩饰对其的欣赏,同时十分理解格策对于打替补的不满情绪。瓜迪奥拉表示,“马里奥(格策)是个顶级球员,但是我还拥有莱万多夫斯基、穆勒以及其他优秀球员,格策在和奥格斯堡的比赛前身体有些问题,他未来会得到更多机会,因为他是个好人,是个好孩子。我希望看到最好的格策,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他做到这一点,我能够理解他会感到失望,但赛季还很长,格策的态度非常好,心理素质很好,我爱马里奥-格策,抱歉。”随着替补登场完成进球后,媒体预测瓜迪奥拉很可能在周末的联赛里让格策取代莱万,对锋线进行轮换。

  《踢球者》预测首发:

  达姆斯塔特(4-2-2-1-1):马特尼亚/加里茨、苏隆、卡尔迪罗拉、霍兰/尼梅耶尔、古多夫/黑勒、劳施/罗森塔尔/恩格尔

  主教练:舒斯特尔

  拜仁慕尼黑(3-4-2-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阿拉巴/拉姆、罗德、比达尔、贝尔纳特/穆勒、科斯塔/格策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瓦耶茨(柏林)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494990.shtml report 1939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做客波伦法尔托球场挑战升班马达姆斯塔特。两队近况联赛战罢4轮,拜仁4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