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法国铁卫 新合同将至20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利物浦通过官网宣布与法国后卫萨科完成续约,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萨科的合约将至2020年。

  25岁的法国中卫1013年夏天由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加盟利物浦,迄今代表利物浦出场47次,在周四对阵波尔多欧联杯比赛中首次戴上队长袖标。

  在与利物浦续约后,萨科表示:“很高兴和利物浦签下长约,我总是说我和家庭都很高兴留在利物浦。作为红军的一员我会继续努力,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尽自己所能。”

  “我一直100%地投入工作,努力保持我的专业性,把最好的一面贡献给这座城市和俱乐部。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每天早上当我醒过来的时候,我都很高兴的来到训练场和其他球员一起训练。”

  利物浦官网没有透露萨科续约的细节,据《天空体育》透露,萨科与利物浦续约5年,他将在利物浦效力至2020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64409.shtml report 12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利物浦通过官网宣布与法国后卫萨科完成续约,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萨科的合约将至2020年。25岁的法国中卫1013年夏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