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兵发成都参加体测 队内摸底测试效果还不错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广东宏远将于今天启程,前往成都进行新赛季CBA前的体能测试。就在出发之前,全队已经在训练基地里进行了“摸底自测”,总体结果让人满意,主帅杜锋也肯定了球员们的状态。

  新赛季的CBA将于11月1日开打,而在各队注册球员公示后,体测就成了各支球队的头等大事。今年篮协为了避免各支球队的舟车劳顿,将体测划分为南北两区,宏远在南区的测试地成都接受测验。CBA今年的体测依然包括专项速度耐力(即折返跑)、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卧推及负重深蹲4个项目。其中专项速度耐力必须达标,否则将无法获得新赛季参赛资格。此外个人4项综合得分不得低于400分(满分600分),2分钟强度投篮要求每队达标率不得低于60%。较之过往,今年规则进行了一定调整,比如在身高、体重和年龄段分别细化标准。

  宏远队内已经在近两天的训练中进行了摸底测试,效果还不错。“体测压力不大。”杜锋说,“大家的投篮感觉挺好,两组测试基本都过。这个项目个人的手感是一方面,主要是强度考验,在体能下降、专注度下降的情况下,怎么能保证技术动作不受影响,还能把球投进去。有些类似于比赛的最后阶段,稳定性很关键。”

  球队今日兵发成都,而在一天的休息之后,明天将正式开始体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66423.shtml report 557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维)广东宏远将于今天启程,前往成都进行新赛季CBA前的体能测试。就在出发之前,全队已经在训练基地里进行了“摸底自测”,总体结果让人满意,主帅杜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