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丁俊晖苦战九局无缘四强 宾汉姆小特晋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金正)9月18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丁俊晖虽苦战九局,仍无法阻挡凯伦·威尔逊这匹“黑马”。上届冠亚军宾汉姆、艾伦与特鲁姆普携手晋级。

  上一轮丁俊晖在决胜局用单杆76分完成绝杀,挺进八强。从外卡赛晋级的威尔逊则继续“黑马”本色,连续淘汰乔·佩里和霍尔特跻身八强。

  首局比赛,威尔逊凭借一颗红色运气球打开局面,单杆89分先拔头筹。次局,丁俊晖依然没有手感,几次处理球的失误被威尔逊把握住,后者70:48再胜一局。丁俊晖则大比分0:2陷入被动。

  第三局,调整心态的丁俊晖通过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以62:34扳回一城。第四局,两人陷入防守大战,虽然丁俊晖一度追回30分,但无奈威尔逊发挥更为稳定。后者69:38拿下此局,以3:1的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回来的丁俊晖状态回升,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相当到位,凭借111:0和87:15两局大比分的胜利,丁俊晖将总比分扳成3:3平。

  此后威尔逊和丁俊晖又各胜一局,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这也是丁俊晖本届赛事的连续第二场打到决胜局的苦战。

  两人鏖战四十多分钟,丁俊晖54:43领先,但双方围绕最后四颗彩球展开了拉锯战。丁俊晖在一次防守中出现漏球,威尔逊把握住机会将彩球收完,以65:54赢下决胜局,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两位左撇子的较量中,特鲁姆普5:1轻取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半决赛。虽然两人都是进攻型选手,但本场比赛并没有出现针锋相对的对攻局面。在彼此不断失误拱手送出机会的情况下,特鲁姆普的表现更稳定些,磕磕绊绊中取得了2:0的开局领先。

  此后两人各取一局,比分来到了3:1,特鲁姆普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两人再度陷入苦战,特鲁姆普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获得胜利,56:35取胜的同时,大比分4:1拿到赛点。

  第六局,威廉姆斯手感欠佳,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51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上届赛事冠军宾汉姆此役同样赢得并不轻松。在与古尔德的较量中,“鲨鱼”曾一度2:4陷入险境。但危局之下,宾汉姆展现出过人的沉稳和技术,连下两城后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宾汉姆抓住机会轰出单杆60分完成绝杀,总比分5:4逆转战胜古尔德,挺进四强。

  上届亚军艾伦则以5:1轻取马克·戴维斯,晋级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70405.shtml report 1095 新华社上海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金正)9月18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丁俊晖虽苦战九局,仍无法阻挡凯伦·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