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亿存息!阿森纳现金储备1.9亿 球迷:引援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宣布上赛季财报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刚刚公布了上个赛季的财报,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5月31日,阿森纳的税前盈利为2470万英镑,而俱乐部的现金储备高达1.931亿英镑。

  在过去的一年,阿森纳俱乐部财政总收入达到3.293亿英镑,相比上一年增长了3060万英镑,这主要源于与赞助商彪马的合作,以及亚洲行的大获成功。

  此外随着俱乐部薪资结构的改变,球员的工资成本再创新高,达到1.922亿英镑,占到总足球收入的58.4%。

  在出售球员方面,阿森纳的收入高达2890万英镑,远高于2014年的690万英镑。

  此外阿森纳官方透露,俱乐部目前没有短期债务,现金储备总额为1.931亿英镑,财政状况良好。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更多的成功,在继续发展业务的同时忠于自己的原则。球队将重点投资青少年、维持我们的足球风格以及保证对于球迷的承诺。”

  不过尽管财政状况良好,但球迷对于加齐迪斯的话却并不买账,尤其在俱乐部今夏仅仅买入切赫一名球员后,有球迷指出俱乐部根本没有听取球迷的意见与要求,签下本泽马、卡瓦尼级别的大牌前锋。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72804.shtml report 1379 阿森纳官网宣布上赛季财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刚刚公布了上个赛季的财报,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5月31日,阿森纳的税前盈利为2470万英镑,而俱乐部的现金储备高达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