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全队通过体测 三名新人新赛季暂未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9月1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 山东高速男篮今天结束了在沈阳的体测,所有参加队员均通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杨力、曹振华今天顺利通过个人速度耐力测试。此次体测山东男篮全队全员通过。

  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上报给篮协的16人本土名单也已经确定,名单如下:许家晗、张辉、陈世念、睢冉、丁彦雨航、李敬宇、杨力、李泓翰、刁成灏、刘冠岑、曹振华、陶汉林、李林、吴轲、孙椿棚、徐煜峰。其中,徐煜峰由于伤病需要进行手术,他未能赶上体测,虽然俱乐部为他完成了报名注册,但徐煜峰摆脱伤病复出预计要到11月底12月初。

  另外,焦海龙、文雁行、潘宁未能报名,这3名球员将无法在新赛季中出场。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内援只有杨力一人,外援目前已经确定杰特续约。神秘大外援仍未抵达济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78835.shtml report 369 齐鲁网9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山东高速男篮今天结束了在沈阳的体测,所有参加队员均通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杨力、曹振华今天顺利通过个人速度耐力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