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尔海姆杯首日未完赛 欧洲队4比2暂领先美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5年索尔海姆杯在欧洲队的主场德国圣里昂高尔夫俱乐部点燃战火。首日的比赛因为天黑而未能全部完赛,欧洲度凭借着在下午四人四球赛中积累的优势,以4比2的比分暂时领先美国队。

  比赛首日上午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欧洲队派出的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苏珊-彼得森和瑞典人安娜-诺德奎斯特打头阵,迎战美国队的美女组合摩根-普雷塞尔和保拉-克里默。美国队全场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度将优势拉到到赢四洞,最终在16洞过后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轻松击败欧洲队,为美国队赢得开门红。

  主场作战的欧洲队不甘示弱,两位英格兰球手查理-赫尔和梅丽萨-雷德配合默契,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击退了魏圣美和林西科姆,为欧洲队追平比分。

  来自美国的大满贯冠军组合克里斯蒂-科尔和莱克西-汤普森在第一洞开始就建立优势,以赢2洞剩1洞击败法国人凯琳-伊切尔和西班牙球手阿萨哈拉-穆诺斯的组合,为本队建功,让美国队以2比1的比分再度获得领先。

  在第四组的比赛中,欧洲队的卡翠娜-马修和桑德拉-盖尔从6号洞开始全面发威,给斯泰西-刘易斯和利兹特-萨拉斯沉重的打击,最终以赢3洞剩2洞击败对手,为欧洲队再度将比分扳平。上午的四人两球赛过后,双方以2比2战成平手。

  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欧洲队占据明显的优势。诺德奎斯特搭档上一届索尔海姆杯的工程卡洛琳-赫德沃尔,以赢4洞剩3洞的明显优势击败了上午获胜的普雷塞尔和克里默。而赫尔和法国人诺西拉则是以赢3洞剩2洞将艾莉森-李和安吉拉-斯坦福德挑落马下。欧洲队全取两分,帮助本队以4比2获得领先。

  由于天黑的原因,仍有两队没有完成比赛。雷德搭档西班牙球手卡洛塔-希甘达,在17洞过后和科尔以及汤普森战成平手。德国组合卡洛琳-马森和盖尔则是在15洞过后以一洞领先吉瑞娜-比勒和布里塔尼-蓝恩。

  截止比赛暂停之时,主场作战的欧洲队以4比2的比分暂时领先美国队两分。

  周五上午四人两人两球赛比分(2分:2分):

欧洲队

2:2

美国队

彼得森&诺德奎斯特

3&2

普雷塞尔&克里默

赫尔&雷德

〈 2&1

魏圣美&林西科姆

伊切尔&穆诺斯

2&1

科尔&汤普森

盖尔&马修

〈 3&2

刘易斯&萨拉斯

  周五下午四人四人两球赛比分(2分:0分):

欧洲队

2:0

美国队

诺德奎斯特&赫德沃尔

〈 4&3

普雷塞尔&克里默

赫尔&诺西拉

〈 3&2

艾莉森-李&斯坦福德

雷德&希甘达

打平(17洞)

科尔&汤普森

马森&盖尔

〈 1up(15洞)

比勒&蓝恩

  首日赛况:

项目

欧洲队

美国队

四人两球赛

2分

2分

四人四球赛(两组未完)

2分

0分

首日总分

4

2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81232.shtml report 5061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5年索尔海姆杯在欧洲队的主场德国圣里昂高尔夫俱乐部点燃战火。首日的比赛因为天黑而未能全部完赛,欧洲度凭借着在下午四人四球赛中积累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