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学林:刘晓宇经验丰富 亚锦赛中国男篮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19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CBA体测北区的测试在沈阳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了第三天的测试。上海队顺利过关,新加盟上海队的宝岛控卫李学林表示希望新赛季上海队能打出好成绩,亚锦赛中国男篮的压力挺大。

  上海队通过体测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李学林表示这和平时训练有关,“上海队在今年夏天的训练挺扎实的,上海队大部分队员都是一次过关,可以说训练有素。”

  今年夏天,获得过4次CBA总冠军、入选过国家队的刘晓宇加盟上海。李学林对他评价颇高,“随着刘晓宇的加盟,球队多了一份保障,他大赛经验和国际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他可以帮助年轻队员熟悉不同的打法,在关键时刻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当然,同样作为控球后卫的李学林也有CBA总冠军在手,他还获得了2012年CBA总决赛的MVP。“我和刘晓宇肯定会互相交流互相提高,”李学林说。“我也是刚加入上海队,上海队很欢迎我们两个新队员的加入,今年上海队能打出好成绩是所有球迷,教练和队员所希望看到的。”

  距离2015男篮亚锦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李学林为中华台北送上祝愿,“希望中华台北的队友们能打出好成绩,最重要的是不要受伤。”

  谈到中国男篮,他说:“中国队压力应该挺大的,听说中国队很早就开始集训了,也到国外进行拉练。不过在宫指导的训练下,中国队的成绩应该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85757.shtml report 622 (搜狐体育吴頔9月19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CBA体测北区的测试在沈阳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了第三天的测试。上海队顺利过关,新加盟上海队的宝岛控卫李学林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