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热身赛中国不敌西班牙 新帅布鲁诺看台观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骜

  本报讯(记者 张骜)负于西班牙,中国姑娘有心无力。

  就在新帅签约发布会结束后,中国女足昨晚迎来了与西班牙女足的热身赛,最终1比3不敌对手,没能给新任主帅送上见面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舟车劳顿以及对女足姑娘们的陌生,新帅布鲁诺并没有指挥昨晚的热身赛。刚刚完成签约的法国人选择在看台上观看弟子们的表现,临场指挥的任务则由助理教练马永康完成。

  在比赛中,西班牙女足攻势上占据着绝对的上风,高位逼抢,一脚传球,快速转换的踢法也让她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收获了领先。

  虽然中国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由杨丽头球扳平比赛,但实力上的差距让大门接二连三失守,最终败下阵来。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1601.shtml report 1080 女足1-3不敌西班牙王飞丢球略显无奈本报讯(记者张骜)负于西班牙,中国姑娘有心无力。就在新帅签约发布会结束后,中国女足昨晚迎来了与西班牙女足的热身赛,最终1比3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