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男篮确认签约前天津外援 拜克斯将重返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拜克斯上赛季效力天津
拜克斯上赛季效力天津

  北京时间9月19日,福建男篮官方确定了新赛季小外援人选,球队签约了上赛季效力天津男篮的德怀特-拜克斯。

  福建男篮官方确认签下了拜克斯作为新赛季的小外援人选,由于福建队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五,如果篮协新赛季外援政策不变的话,福建队将拥有三外援名额。上赛季福建队开赛的外援组合为科里-费舍尔与艾尔-哈灵顿,随着赛季进行用约翰-卢卡斯和DJ-怀特替换了之前的外援。

  拜克斯上赛季中途加入天津男篮,接替因伤被裁掉的昆西-杜比。拜克斯共出战18场,场均可以贡献26.9分、5.4篮板、5.1次助攻和2.2次抢断,常规赛时绝杀山西与上海以及准绝杀北京令人印象深刻。

  CBA赛季结束后拜克斯重返NBA签约湖人队,为湖人出战6场,场均贡献8.7分2篮板和2.3次助攻。不久前曾有欧洲媒体报道拜克斯拒绝了几份NBA的无保障合同,选择重返CBA,最终他加盟了福建男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2324.shtml report 790 拜克斯上赛季效力天津北京时间9月19日,福建男篮官方确定了新赛季小外援人选,球队签约了上赛季效力天津男篮的德怀特-拜克斯。福建男篮官方确认签下了拜克斯作为新赛季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