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锁两星补强一位置 挖小老虎or购前尤文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巴萨补强锁定贝拉尔迪 


  巴萨在对战罗马的比赛中并没有取胜,而这支来自加泰罗尼亚的球队却遭到减员,队内的大将拉菲尼亚重伤离场,他的这个赛季已经基本报销。而在冬窗引入一名拉菲尼亚的替代者则成为了巴萨引援的首选。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队的小老虎沃尔科特成为了巴萨的目标,而另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萨索罗队的前锋贝拉尔迪也是巴萨目标之一。

  巴萨在今夏放走了佩德罗,而在恩里克看来,小将拉菲尼亚将会是佩德罗的替代者,但是在对战罗马一战中,红狼球员纳因格兰却将拉菲尼亚铲伤,根据赛后的检查,拉菲尼亚伤情严重,本赛季已经基本报废。

  拉菲尼亚是巴萨队内重要的轮换球员,他的受伤也让巴萨人手吃紧,而在明年的冬窗,巴萨的引援禁令已经放开,买入一名拉菲尼亚的替代者成为了巴萨引援的首要目标。据《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队的前锋沃尔科特成为了恩里克心仪的球员,而在英国媒体看来,这笔交易难度颇大,枪手本身的锋线人员配置就比较单薄,温格很难放走小老虎。

  另据《足球市场》披露,巴萨还把引援目标盯上了萨索罗队的贝拉尔迪,贝拉尔迪是一名前尤文球员,虽然已经转会至萨索罗,但是尤文对其有回收条款。之前有消息称,斑马军将会在明年一月对其进行回购,而现在巴萨也加入了贝拉尔迪争夺战。对于贝拉尔迪来说,无论加盟巴萨还是尤文都是替补,而加盟巴萨能够与梅西一起踢球,这样的诱惑难以抗拒。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3587.shtml report 1420 巴萨补强锁定贝拉尔迪巴萨在对战罗马的比赛中并没有取胜,而这支来自加泰罗尼亚的球队却遭到减员,队内的大将拉菲尼亚重伤离场,他的这个赛季已经基本报销。而在冬窗引入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