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莉驰援阳光城女排 坦言盼能发挥作用帮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 ,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继续进行,福建阳光城女排3-0横扫河北女排,昂首晋级第二阶段。赛后,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阳光城女排队员林莉接受了采访。

  林莉表示,自己今天中午(19日)刚刚抵达太仓与阳光城女排汇合,队伍需要自己,自己就必须站出来参加比赛。自己的身体状态还不是特别理想,这几天慢慢跟着队伍调整。去年阳光城女排成绩不错,历史性获得了亚军,今年自己回来,希望能发挥一些作用,与队友一起努力,把成绩打的更好。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578.shtml report 632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继续进行,福建阳光城女排3-0横扫河北女排,昂首晋级第二阶段。赛后,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阳光城女排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