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英足球座谈会许家印盼接轨国际 王健林谈青训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夏晓 吴心韬
第2页 :魏吉祥:2017年建立两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2017年建立两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魏吉祥说,到2017年,中国将实现建立两万所足球特色学校的目标。届时,中国的足球人口将有显著增加。

  他说,中国的足球体系正在积极构建之中,计划到2020年持续投资,使国家级青训中心达到10个,省市级青训中心达到40个。

  他还说,中国足协正在经历重要的改革与重组,我们计划下一步完善协会组织架构,壮大和提升协会员工队伍的规模和效率,并聘请专业的管理人员,在足球业务、行政管理等领域实现更加职业、高效的管理。

  谈到国际合作,魏吉祥说,中国已经有大批资金注入欧洲足球市场,在英超很快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赞助商,甚至会出现中资背景的职业俱乐部。中英足球合作会带来丰厚的市场回报。中英足球合作一定会为中国足球的整体提高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888.shtml report 2663 许家印:恒大目标世界前20中国足球专家在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节选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18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的多位足球专家,从足协高级官员、著名教练到知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