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英足球座谈会许家印盼接轨国际 王健林谈青训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夏晓 吴心韬
第3页 :王健林:盼英足总支持中国青训提议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希望英足总支持中国要求国际足联改变青少年培养的规定

  王健林在会上说,作为最早参与中国职业足球发展的企业,万达在中国足球陷入最低谷的时候重新回归,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投资5亿元人民币。万达未来的计划是建立更多的足球学校,培养更多的青少年球员。

  王健林指出,现在中国在青少年培养方面面临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国际足联不允许欧洲俱乐部的青训营帮助中国培养未成年球员,这就限制了中国足球和欧洲俱乐部的合作。

  “在这方面我们已经得到了德国足协和西班牙足协的支持,我希望英足总也能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要求国际足联修改规则。因为中国是足球方面的弱国,欧洲俱乐部替我们培养球员不会影响到你们的饭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888.shtml report 2663 许家印:恒大目标世界前20中国足球专家在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节选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18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的多位足球专家,从足协高级官员、著名教练到知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