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英足球座谈会许家印盼接轨国际 王健林谈青训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夏晓 吴心韬
第4页 :马成全:中超“三步走”战略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中超“三步走”战略

  马成全说,依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和部署,中超实行“三步走”的战略,分为“近期目标”、“中期目标”和“远期目标”。

  近期目标是改善职业联赛的发展环境和氛围,理顺、创新职业联赛惯例体制,制定职业足球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期目标是使联赛的综合能力达到亚洲一流,中超联赛跻身亚洲各国联赛前列。他说的综合能力是指组织管理、竞技水平、社会影响力和市场运营等。

  他所说的远期目标,是让中超的综合能力进入世界前列,晋级世界知名联赛之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888.shtml report 2663 许家印:恒大目标世界前20中国足球专家在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节选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18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的多位足球专家,从足协高级官员、著名教练到知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