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英足球座谈会许家印盼接轨国际 王健林谈青训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夏晓 吴心韬
第5页 :李铁:盼成国足主帅,执教英超球队

  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铁:希望将来能成为英超俱乐部主教练

  作为在英格兰效力6年的球员,李铁也透露了“三步走”的目标:“我自己正努力成为一个好的教练,并希望将来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也希望将来能成为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

  李铁还透露说,他目前正在与以前效力的埃弗顿俱乐部协商,计划在中国开设足球学校,培养更多的青少年球员。

  “我也希望中国青少年球员和年轻教练能到英国培训,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英足球交流,”他说。

  英足总首席执行官格伦、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斯丘达迈尔、前英格兰队员欧文以及来自曼城、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以及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中的多人在现场发言,表达了加强中英合作、支持中国发展足球的愿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888.shtml report 2663 许家印:恒大目标世界前20中国足球专家在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节选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18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的多位足球专家,从足协高级官员、著名教练到知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