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半决赛:客家5-1横扫钱宝 鑫达海0-0平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5中乙半决赛首回合,南京钱宝主场以1-5惨败给梅州客家,四川鑫达海则以0-0打平大连超越。梅州客家获得客场大捷之后,冲甲前景也变得一片光明。

  南京钱宝1-5梅州客家

  客家不但客场大捷,还取得了5个客场进球,冲甲前景也随之变得一片光明。开场仅2分钟,客家便利用角球机会,由巴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客家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余剑锋轻松推射破门,客家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48分钟陈健龙抓住机会破门,客家取得3-0领先。随后訾龙远射破门,助钱宝将场上比分追成1-3。接着高志林抓住机会再度建功,客家将优势扩大到4-1。第88分钟高志林再度破门,客家将场上比分锁定为5-1。

  四川鑫达海0-0大连超越

  这场比赛里,鑫达海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却破门乏术,始终无法攻破超越队的球门。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6155.shtml report 447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5中乙半决赛首回合,南京钱宝主场以1-5惨败给梅州客家,四川鑫达海则以0-0打平大连超越。梅州客家获得客场大捷之后,冲甲前景也变得一片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