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签约前马刺冠军中锋 艾尔斯携手琼斯助汾酒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9月19日电(王建光)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19日正式宣布,已经与原NBA马刺队中锋杰夫•艾尔斯签订工作合同,在新赛季里,他将披上山西汾酒的战袍。

  此前,山西汾酒俱乐部已经与司职后卫的多米尼克•琼斯签订了合同。杰夫•艾尔斯的加盟,意味着山西男篮的两名外援全部到位。

  杰夫•艾尔斯今年28岁,身高2.06米,体重113公斤,是个强壮的内线球员,即可担任中锋,也可司职大前锋,在抢篮板、中投、篮下策应方面具有突出的能力。

  艾尔斯是在2009年进入NBA的,先后效力于开拓者、步行者和马刺队。2013-2014赛季,他出场17次,帮助马刺队夺得总冠军,他也因此带上了总冠军戒指。

  通过长时间的考察和试训,山西汾酒俱乐部认为艾尔斯的技战术风格与山西男篮相符,能够在球队中发挥出较好的作用。目前,艾尔斯已经随同山西男篮前往长沙,准备参加19日、20日与中国男篮的教学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9299.shtml report 460 新华网太原9月19日电(王建光)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19日正式宣布,已经与原NBA马刺队中锋杰夫•艾尔斯签订工作合同,在新赛季里,他将披上山西汾酒的战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