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冯刚头槌破门穆伦加失点 绿城1-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6轮拉开战幕,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38分钟冯刚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穆伦加罚失点球,绿城1-0主场暂时领先永昌。

  在上轮比赛中绿城客场不敌山东鲁能,目前他们积27分距离倒数第二的泰达仅有三分差距,保级压力依然不小。与永昌一役他们必将全力一拼,为保级而战,比赛当天恰逢绿城主力右后卫王林的生日,俱乐部期待球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为王林庆生。

  第2分钟,永昌前场进攻,糜昊伦左路斜传禁区,古德约翰森头球攻门,被顾超抱住。第7分钟,绿城左路进攻,拉蒙禁区左侧打门,角度太正被关震倒地没收。第12分钟,永昌进攻,糜昊伦左路斜传禁区,穆伦加后排插上,差了一点碰到皮球。第13分钟,冯绍顺前场右侧被拉倒在地,永昌任意球机会,古德约翰森任意球送到禁区,球被顾超稳稳抱住。第18分钟,绿城前场断球,拉蒙禁区外晃开角度打门被关震扑出底线。

  第20分钟,绿城任意球机会,开出任意球,阿甘禁区外打门偏出了。第24分钟,永昌右路传中,穆伦加想抢前点,顾超抱住了。第26分钟,阿甘左路下底传中,许博禁区内顶了一下,关震出击摘下皮球。第30分钟,穆伦加前场被斯皮拉诺维奇推倒在地,永昌任意球机会,战术任意球开出,李春郁晃了一下,禁区外挑传禁区内,接应球员越位了。第32分钟,绿城左路进攻,阿甘内切打门,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绿城过顶传球找阿甘,阿甘带球到禁区,李超将球碰出底线。

  第38分钟,绿城率先打破僵局,范晓东左路斜传到禁区,禁区内冯刚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下沿弹进球网,绿城1-0取得领先。第41分钟,隆东前场被踢倒了,赵宇豪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冯刚直塞,阿甘禁区外晃开角度直接打门偏出。第46分钟,永昌右路斜传禁区,穆伦加前点晃了一下,斯皮拉诺维奇禁区内手球了,裁判给了点球,穆伦加点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永昌错失扳平良机。上半场比赛绿城1-0暂时领先。

  杭州绿城:1-顾超;22-王林、13-曹轩、34-斯皮拉诺维奇、16-范晓冬;14-冯刚、18-赵宇豪、31-博桑季奇、17-陈柏良、10-阿甘;9-拉蒙

  替补:3-葛振、5-弋腾、11-谢鹏飞、12-罗竞、20-安塔尔、25-黄希扬、27-黄远东

  石家庄永昌:22-关震;13-冯绍顺、18-许博、4-李超、15-王鹏、25-糜昊伦;9-隆东、14-赵荣亨、6-李春郁、24-古德约翰森;19-穆伦加

  替补名单:2-吕宏琛、5-白鹤、11-黄世博、12-王国明、17-王子豪、23-胡伟、26-孙昊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9427.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6轮拉开战幕,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38分钟冯刚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穆伦加罚失点球,绿城1-0主场暂时领先永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