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五华小将:介意播错进球人名 想留队打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19日15:00,梅州五华队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场5-1干净利索的击败南京钱宝队,在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赢得先机。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获得梦幻开局,开场一分钟就由小将巴顿禁区内混战先下一城,随后余剑锋、陈建龙将比分扩大到3-0,当南京钱宝队将比分扳成1-3后,高志林又梅开二度,把比分最后锁定为5-1,大比分客场赢下本场比赛后,梅州五华队实际上已经锁定一个明年的中甲名额。

  赛后梅州五华队小将巴顿独家接受了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结果觉得有点意外,不过过程我们做的很好,对手也是有机会的,我觉得过程不是特别顺利,我们的运气还是很好的。”

  本场比赛小将巴顿开场一分钟就在对方禁区内利用混战打入一球,这个良好的开局对球队实在太重要了,但是现场播报竟然把这个进球算在了余剑锋的头上,巴顿会介意吗?巴顿有点失望的说:“当时确实有一点介意,不过我很快就投入到比赛中去了,球队赢球更加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播错进球是小事。”

  巴顿是年中二次转会,梅州五华队引进的小将,加盟球队时间不长,他自己觉得适合球队吗?如果球队冲甲成功,他会选择留下来吗?巴顿回应说:“球队的打法是两个边路为主,我觉得很适合我,冲甲成功如何俱乐部需要我,而国安方面又愿意让我出来锻炼,我觉得我会留下来。”

  5-1客场赢球,是不是感觉已经没有悬念?球队进入中甲只是时间问题?巴顿表示,我觉得还是要重视对手,对手也有机会,主场应该以一场胜利奉献给球迷。

  下一轮冲甲成功了,准备给自己怎样的礼物呢?巴顿想了想,说:“这个还真没想好,目前的想法就是带家人出去玩一玩,散一散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600133.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9月19日15:00,梅州五华队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场5-1干净利索的击败南京钱宝队,在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赢得先机。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