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遭遇裁判严重错判 发界外球竟然被判罚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第26轮绿城主场迎战永昌之战,主裁王津的判罚出现了重大争议。下半时比赛里,绿城发出界外球时,裁判却判罚接球的阿甘越位。裁判的判罚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众所周知界外球是不存在越位的。

  对于身处保级圈的绿城来说,球队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本轮主场面对永昌时,便是绿城全力拿分的大好机会。下半时比赛里,绿城队获得界外球的机会,皮球被快速发入场内,阿甘快速插上追上皮球获得良机。但随后主裁却判罚这个球越位,这是一个明显的错判。足球比赛的规则里,界外球是不存在越位的。裁判的这次判罚,也令绿城丧失得分的大好机会。

  最终绿城和永昌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这场平局并未令绿城队的保级局势得到根本性的好转,球队依然身处保级泥潭之中。(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602652.shtml report 370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第26轮绿城主场迎战永昌之战,主裁王津的判罚出现了重大争议。下半时比赛里,绿城发出界外球时,裁判却判罚接球的阿甘越位。裁判的判罚让人感到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