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周琦合砍40分 中国男篮内部赛84-86负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中国男篮在长沙与CBA山西男篮打了一场内部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以84-86告负山西队。

  山西队在结束CBA体测后,从沈阳马不停蹄来到长沙。为了备战亚锦赛,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队成为首支抵达长沙的参赛队。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此役派出双外援,而他们的主帅是许晋哲。两年前在马尼拉举行的亚锦赛,当时许晋哲挂帅的中华台北队在1/4决赛淘汰中国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周琦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易建联有17分入账,李根贡献12分,周鹏砍下11分,丁彦雨航贡献8分,刘炜拿下6分,赵泰隆得到3分,郭艾伦和王哲林各自拿下2分。山西队的多米尼克-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葛昭宝有18分入账,罗智贡献12分,杰夫-艾尔斯拿下8分,段江鹏和刑志强各自砍下7分。

  中国队正在积极调整状态,近一个月球队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只是进行了封闭训练。今夏,中国男篮的热身赛总战绩是11胜8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9月20日晚再与山西队打一场内部赛。

  本届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开打,中国队与韩国队、约旦队和新加坡队同分在C组。小组首场比赛,宫鲁鸣球队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03441.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中国男篮在长沙与CBA山西男篮打了一场内部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以84-86告负山西队。山西队在结束CBA体测后,从沈阳马不停蹄来到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