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对战升班马盼止连败 库鸟解禁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9月20日23时,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60次,利物浦33胜13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29胜12平11负。最近10次交锋,利物浦9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负于诺维奇还要追溯到1994年4月,当时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0-1败北,这也是利物浦最近11个主场唯一落败的比赛,其余10战8胜2平。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4月份,当时利物浦客场3-2险胜,豪取交锋五连胜。

  看点一:能否止英超连败势头

  周中欧联杯,利物浦客场1-1战平波尔多,各项赛事四场不胜(2平2负),其中英超两连败,先是主场0-3负于西汉姆,随后客场1-3不敌曼联。利物浦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球队下滑的势头,在主帅罗杰斯执教利物浦期间,曾有过一次英超三连败的记录,那是在去年1月份,当时利物浦连续负于纽卡斯尔(客场)、切尔西(主场)和水晶宫(客场)。

  看点二:能否大开杀戒

  利物浦过去5场英超联赛战诺维奇打入26球,均场超过5球,其中21球来自于利物浦,均场贡献超过4球!当然,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多进球,主要是因为已经离队的苏亚雷斯,这5场比赛他均有进球,一人贡献12球,包括三个帽子戏法;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在英超史上,是攻破诺维奇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达到了惊人的39球,而今红军进攻疲软,新赛季5轮英超仅打入3球,仅比纽卡斯尔多1球。遇到最喜爱的球队,利物浦是否会像过去几个赛季一样对诺维奇大开杀戒呢?

  看点三:红军英超最脏

  过去两个赛季最文明的球队,利物浦“摇身一变”成为本赛季英超最脏的球队,5场比赛拿到1张红牌和15张黄牌,平均每场比赛至少拿到3张黄牌。显然,利物浦需要改变如此凶狠的踢法,否则比赛中很有可能会再次出现不必要的减员,在此之前,由于库蒂尼奥吃到红牌,无缘双红会,给利物浦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本场比赛,库蒂尼奥将回归。

  赛前声音: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我觉得由于某些原因,我们的球队在踢球时缺少一点点的冒险精神。为了获取更多的进球机会,我们应该稍稍的冒一些险,并且将它们发挥的恰到好处。

  阿莱士-尼尔(诺维奇主帅):罗杰斯已经证明了自己,他带领利物浦几乎获得了英超冠军。我不认为利物浦处于危机之中,他们签下了很多优秀球员,他们的管理也非常棒,他们是英超最有威胁的球队之一。

  伤病报告:

  利物浦:斯图里奇(伤病)、亨德森(伤病)、乔阿伦(伤病)

  诺维奇:怀特塔克(禁赛)、威斯当(租借受限)、胡普尔(伤病)、穆伦布(伤病)

  预测首发:

  利物浦(3-4-3):1-米尼奥莱/12-戈麦斯、37-斯科特尔、17-萨科/21-卢卡斯、23-詹、7-米尔纳、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9-本特克、11-菲尔米诺

  诺维奇(4-4-2):1-鲁迪/23-奥尔森、5-马丁、6-巴松、12-布拉迪/22-雷蒙德、8-豪森、27-特泰、16-贾维斯/14-胡拉汉、10-杰罗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04218.shtml report 1919 北京时间9月20日23时,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交锋记录双方历史上共交锋60次,利物浦33胜13平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