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赛凯梅尔获并列领先 梁容银打出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意大利公开赛周六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打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54洞总杆199杆低标准杆17杆,与前一晚领先者瑞典球手延斯-法尔布林(Jens FAHRBRING,68杆)和法国球员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66杆)一道,将带着2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凯梅尔是参加本周比赛最热门的选手之一。去年在松树丛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赢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之后,本周他有望夺取自那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他面临的挑战很大,总共有15位球手与领先者的距离在5杆以内。除了其他两位并列领先者,还有三名球手以201杆低标准杆15杆处于并列第4位,他们分别是巴拉圭球员法布里齐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68杆)、前一晚另一位并列领先者丹麦球员卢卡斯-毕雅格( Lucas Bjerregaard,70杆)和奥地利球手本德-韦斯伯格(67杆)。

  凯梅尔开始第三天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3杆,可是当他在前三洞抓住小鸟时,便与前一晚领先球员处于并列领先了。第4洞,凯梅尔再次抓获小鸟后获得单独领先,可惜在第4洞吞下柏忌之后让他回到了并列领先位置。凯梅尔之后又在第8洞、第11洞、第14洞和第15洞抓住小鸟,最终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三人并列领先。

  “我的开局很好,”凯梅尔表示,“不过最后三个洞,我觉得我丢掉了两杆,特别是第16洞和第17洞,推杆很好但就是没有进洞。第16洞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切杆,不过这都OK,-7杆是非常好的一轮成绩。”

  凯梅尔接着表示:“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那对我自身是一个挑战,去打败我的竞争对手。希望周日有机会夺冠,那是一天结束的时候你想要的。明天看在前九洞会发生什么将非常有趣,看看自己心理上的感觉。一旦你进入后九洞,你将会更加自发地调整你周围的形势。”

  本土球手表现最好的是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他三轮交出205杆(65-72-68)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16位。

  韩国球手梁容银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当天的亮点是他在143码长的第12洞用九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这是欧巡赛本赛季打出的第42个一杆进洞。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09650.shtml report 136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意大利公开赛周六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打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