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辣妈将穿高跟鞋跑马拉松 完赛即可创造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娜塔莉-艾克特 

  北京时间9月20日,光脚跑马拉松的新闻我们看过很多了,但是穿着高跟鞋跑马拉松的人您见过吗?据外媒报道,37岁的英国辣妈娜塔莉-艾克特就做出了一项惊人的决定,此前从未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她决定要穿着高跟鞋挑战比赛,如果可以成功做到,她也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年37岁的娜塔莉-艾克特来自于英国斯塔福德郡的斯托克市,她是5个孩子的母亲。她最小的孩子只有3个月,而两岁大的儿子则患有哮喘病。在平常的生活中,艾克特非常喜欢运动,特别是喜欢用跑步来健身,但是她此前从来没有参加过马拉松的比赛。不过看到电视上层出不穷的跑步新闻,艾克特萌生了一个念头:打算穿高跟鞋来参加马拉松比赛。

  为了实现这项伟大目标,艾克特提早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她每周利用两天晚上跑步,三天晚上打拳击。艾克特称朋友们经常会笑话她穿高跟鞋做运动,但她表示自己无论何时都在穿高跟鞋,而且并不觉得奇怪。艾克特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称鞋跟不能低于7.6厘米,我觉得这根本不是问题。我唯一担心的是怕鞋跟卡在路面的坑中。”

  此前从未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艾克特,打算穿一双近13厘米高的高跟鞋参加马拉松比赛,连续跑4个小时,争取赢得5000英镑(约4.8万元人民币)奖金,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艾克特称她这项宏伟的计划是受德国女子茱莉亚的启发。茱莉亚曾穿一双金色高跟鞋跑出百米14.531秒的好成绩,创造了高跟鞋百米吉尼斯纪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0815.shtml report 1014 娜塔莉-艾克特 北京时间9月20日,光脚跑马拉松的新闻我们看过很多了,但是穿着高跟鞋跑马拉松的人您见过吗?据外媒报道,37岁的英国辣妈娜塔莉-艾克特就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