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科比现在仍具竞争力 湖人不能强迫他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尽管名宿杰里-韦斯特现在的身份是勇士队的顾问,但是他依然关注着自己曾效力了十几年的湖人队。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韦斯特就表示,科比现在仍然具备竞争力,湖人不能强迫他退役。

  早在1996年,曾任湖人队总经理的杰里-韦斯特通过交易换来了科比-布莱恩特,当谈到如今的这位超级球星时,韦斯特显然有很多话要说。“一直以来科比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曾做出过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他是我见过的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之一,也是技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韦斯特这样说道。“我还记得当他是一个孩子时,我们都不确信是否能签下他,我看着他在联盟中逐渐长大,成为了现在这样出色的球员。”

  科比即将迎来自己的第20个赛季,他同湖人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很多人都在猜测下赛季结束后科比就会退役,对此韦斯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管怎么说,作为一名运动员,当退役的那天快要到来时,都会非常难过,但科比是否继续打下去还要取决于他自己,你永远不知道他是否会接着打。科比曾经是说过他不愿意继续延长职业生涯,但是我觉得现在他还是具备竞争力,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说出不愿意打以及告别这类的话。”

  当然科比下赛季过后是否退役除了考虑自己的状态外,还要取决于湖人队的态度,对此韦斯特也承认如果湖人加快重建步伐,那科比就会被排除在计划之外,这时他肯定就会选择退役。

  “我希望他们不要抛弃科比,每一个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都应该有自己选择离开的权利,我希望是这样的情况,当科比觉得自己是时候离开的时候,他就会退役。不过我觉得科比应该不会被强迫离开。”

  最后韦斯特也谈到了后科比时代湖人的重建,“我现在在勇士,不管湖人做什么都会不错,在这里我曾经度过了最难忘的14个赛季,看着这支球队慢慢成长,从什么都没有到洛杉矶最受欢迎的球队,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自豪。”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1547.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尽管名宿杰里-韦斯特现在的身份是勇士队的顾问,但是他依然关注着自己曾效力了十几年的湖人队。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韦斯特就表示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