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督促英足总重罚科斯塔 穆帅:每次输都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穆里尼奥表示阿森纳每次输球都会抱怨
穆里尼奥表示阿森纳每次输球都会抱怨

  在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科斯塔多次与阿森纳球员发生争执,并导致加布里埃尔被罚下,成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赛后温格怒不可揭地表示,英足总必须好好查查科斯塔的恶行,穆里尼奥则表示这不过是温格的再次抱怨。

  在谈到科斯塔的行为时,温格表示:“他下周、下下周还会做出同样的事情,总能逃过处罚。”

  在谈到本场比赛裁判迪恩时,温格评价道:“我今晚很不喜欢他,科斯塔应该被罚下两次,他故意击打了科斯切尔尼的脸,科斯塔利用了迪恩的天真。加布里埃尔不该做出回应,他的确犯错了,但科斯塔为什么做了那些后还能留在场上?这跟裁判能力有关。”

  此外温格还希望英足总彻查此事,“科斯塔不能在场上为所欲为,英足总有必要了解一下事情的整个过程。”英媒表示,温格希望英足总为科斯塔补上禁赛三场的处罚。

  对于温格的言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显得不以为然,“我和阿森纳交手了15、16次,但只有一次他们没有抱怨,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他们赢了。科斯塔吧一切奉献给了比赛,应该是全场最佳球员。”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4165.shtml report 1343 穆里尼奥表示阿森纳每次输球都会抱怨在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科斯塔多次与阿森纳球员发生争执,并导致加布里埃尔被罚下,成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赛后温格怒不可揭地表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