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复出再追名宿 范加尔边卫三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六轮争夺。南安普顿队坐镇主场圣玛丽球场与曼联队交锋。在欧战赛场遭遇重创的曼联队,能否在英超联赛中止颓反弹,尤其是范加尔扭转率领曼联队客战能力不足的不佳形象,此役对“圣徒”不容有失。

  交锋纪录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的第117次对战,此前曼联队是以60胜30平26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今年1月中旬南安普顿队在梦剧场1-0胜出一举终结了此前对曼联连续11场正赛未尝胜绩的尴尬记录;即使在客场的58次对垒,红魔也是以22胜19平17负略占上风,圣徒上一次主场击败曼联队还是在2003年8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此役曼联队还能获胜,将是在联赛中第50次击败南安普顿队。

  看点一:左后卫位置谁补缺

  周中欧冠曼联队主力球员卢克-肖开场仅14分钟便遭遇断腿,两处骨折至少让开季以来有不俗表现的左边卫缺席六个月,这不仅让卢克-肖错失了重返圣玛丽球场与老东家南安普顿过招的机会,同时也要范加尔必须找出一个合适的补缺人选才行,毕竟卢克-肖在新赛季前8场比赛中场场先发。最平稳的选择是罗霍和斯莫林搭档打中后卫,布林德出任左后卫,或者也可以直接让罗霍去打左后卫,另外阿什利-扬客串也是一个选择。至于哪一种选择最恰当?只能让范加尔去做决定了。

  看点二:范加尔如何改善客场虫形象

  自从范加尔接掌曼联帅印以来,红魔在21个英超客场比赛中仅取得7胜8平6负的战绩。上赛季,曼联队在客场就只拿到6胜,是之前4个赛季中最差的一季。最近6个英超客场就输掉了一半。本周中,他们又在欧冠客场遭逆转输给了埃因霍温队,这也意味着红魔最近2个正赛客场都是以1-2的比分落败。此役面对近期英超主场有不俗表现的圣徒,曼联队能否改善客场战力不足的疲态呢?

  看点三:鲁尼复出再追纪录

  因轻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鲁尼,将在此役复出。小胖是回到前锋位置,还是打前腰,在英国媒体的赛前预测来看也是有争议性的。不过鲁尼连续10轮英超无进球的球荒却是不争事实,目前他代表曼联队已经打进了170个联赛进球,只要再进一个即可追平俱乐部历史榜单第三名的丹尼斯-劳。小胖此前在面对南安普顿时共5次攻破圣徒城池,不过有2个是在埃弗顿队效力期间打进的。

  赛前声音

  科曼(南安普顿主帅):我希望施奈德林回到这里可以获得球迷正面的反应,他为俱乐部做了一切,在南安普顿效力期间他做得很出色,也为下一步做了准备。我们曾经关系非常好,加盟曼联从球员角度考虑对他来说是最好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但他现在是曼联球员,我希望他可以表现出色,但不是在本周日。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昨晚和卢克-肖通了电话,他听起来精神不错,这的确让我感到有些惊喜,不过这是件好事。他从医院回来就要开始漫长的康复。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恢复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一件事。他的伤缺无论是对我们,还是球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我曾经说过这本来是属于卢克-肖的一个赛季,但现在已经结束了。

  伤停报告

  南安普顿:福斯特(伤缺)、加多斯(伤缺)、伯特兰(伤缺),克拉西(待定)

  曼联:菲尔-琼斯(患病)、佩雷拉(伤缺)、卢克-肖(伤缺)

  预测首发

  南安普顿队(4-2-3-1):斯特克伦堡/索亚雷斯、冯特、范戴克、塔吉特/万尼亚马、史蒂文-戴维斯/马内、沃德-普劳斯、塔迪奇/佩莱

  曼联队(4-2-3-1):德赫亚/达米安、斯莫林、罗霍、布林德/施奈德林、卡里克/德佩、鲁尼、阿什利-扬/马夏尔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6552.shtml report 1720 北京时间9月2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六轮争夺。南安普顿队坐镇主场圣玛丽球场与曼联队交锋。在欧战赛场遭遇重创的曼联队,能否在英超联赛中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