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超双雄转会净收益冠绝欧洲 法甲豪强痛宰曼联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9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在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日前公布的2015年夏季转会数据中,葡超豪门波尔图和本菲卡队分别以8390万欧元和7645万欧元的净收益在所有欧洲球队中高居前两位。

  波尔图队中的三届葡超射手王马丁内斯今夏以3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马德里竞技队,两名巴西边卫桑德罗和达尼洛则分别以2600万欧元和31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使得“欧洲黑店”在夏季转会窗的“卖人”总收入超过了1.2亿欧元。在收购球员方面,波尔图少见地花费2000万欧元拿下了法国新星因布拉,但因免费签下了卡西利亚斯、佩雷拉、布埃诺、奥斯瓦尔多等经验丰富的老将,球队今夏的引援收入仍控制在3700万欧元。

  西甲巴伦西亚队则是本菲卡的最大买家,葡萄牙人桑托执掌的球队花费3000万欧元买断了年轻的西班牙国脚罗德里格,并在戈麦斯和坎塞洛身上各花费了1500万欧元。此外本队青训“产品”卡瓦雷罗加盟摩纳哥也同样为“红鹰”带来了1500万欧元的收益。而葡超卫冕冠军今夏引进球员一共才花费了1575万欧元,其中的900万欧元用在了前马竞前锋希梅内斯身上。

  葡萄牙籍主帅雅尔迪姆执教的法甲豪门摩纳哥队虽然在今夏出售大量球员获得了1.6亿欧元的收入,其中包括天价转会曼联的19岁小将马夏尔,但同时也支出了8430万欧元用以购买球员,因此在净收益榜上只能以7610万欧元屈居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22138.shtml report 1087 新华社里斯本9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在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日前公布的2015年夏季转会数据中,葡超豪门波尔图和本菲卡队分别以8390万欧元和7645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