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最后四轮不会放弃 阿里汉:未脱离危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新华社天津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泰达队19日在主场以4:1大胜上海申鑫队,自己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却将对手推向了降级的深渊。申鑫队主帅刘俊威赛后说,虽然球队基本无望保级,但联赛最后四轮依然不会放弃。

  此役,申鑫队在开赛仅6分钟就率先取得了进球,但随后被主队连扳4球,饮恨津门。刘俊威说,我们原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泰达队随后马上进了两个球,一个是补射,一个是远射,这对我们年轻队员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毕竟我们上场的队员都很年轻,有6个是“90后”。“对年轻队员来说,意外的失球会产生心理的变化,”他说。

  刘俊威称,这场比赛对队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对他这个年轻教练来说,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接下来,申鑫队将在联赛中面对北京国安、重庆力帆、河南建业、杭州绿城,可以说保级仅有理论上的机会。刘俊威表示:“希望把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降到最小,我们教练组还会做大量的工作,毕竟联赛还有四轮,我们不会放弃。”

  泰达队在连续13轮不胜后终于赢来了一场胜利,主帅阿里·哈恩显得比较冷静:“我们还没有脱离危险,我们还有很重的保级任务。”

  联赛最后四轮,泰达队不仅要面对争冠球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还要对阵保级对手广州富力和重庆力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哈恩表示,现在每一轮过后的成绩都是暂时的,还会出现变化,我们不能有任何放松的思想,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也不能改变我们自己比赛的方式。(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26552.shtml report 1424 泰达4-1申鑫塔纳塞破门拥抱队友庆祝新华社天津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泰达队19日在主场以4:1大胜上海申鑫队,自己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却将对手推向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