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谈收藏比赛用球:北控的第一次帽子戏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北控赢德比 瓦伦收藏比赛用球

  昨晚,中甲联赛第26轮迎来了一场京城德比,主场作战的北控燕京队凭借外援瓦伦西亚的帽子戏法和拉佐维奇的直接任意球破门,4比1战胜北理工。此役战罢,北控积44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四位,北理工则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赛后,瓦伦西亚将比赛用球带走珍藏,“我有这个习惯,上演帽子戏法之后,会把比赛用球珍藏,所以赛后我管裁判要了这个球。这是我在北控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最高兴的是通过我的进球让球队拿到了3分。”

  瓦伦西亚坦言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赢了之后球队还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和可能。”

  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27451.shtml report 1108 北控4-1理工瓦伦西亚大鹏展翅神勇断球北控赢德比瓦伦收藏比赛用球昨晚,中甲联赛第26轮迎来了一场京城德比,主场作战的北控燕京队凭借外援瓦伦西亚的帽子戏法和拉佐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